關於福倉

ABOUT US

從人脈和土地開始

曾董早年於金融界歷練,培養了豐厚人脈,於1998年起,與好友合資跨足土地開發、房舍合建、旅館經營等事業,深入觸及建設相關領域,厚植了紮實的知識及技術,多年後細想過往,依舊感念相互扶持的親友夥伴們。而後,兒子們陸續學成共持家業,於2003年正式成立福倉建設,秉持著「一案完銷再接一案」的精緻路線,不做冒進的風險槓桿,穩健累積資本與實力。

合眾齊心轉型精進

父子三人專精於開發、管理、行政、工務、採購與銷售等領域中,同時以互助、互學的態度,走入工地、了解市場、聆聽需求、溝通共識。在桃園升格後,預見大者恆大的趨勢,決心禮聘業界專精人士,打造嚴謹的優質團隊進而轉型,以「大處著眼、小處著手」的方針,確立目標與實踐細節。

做,中坪數的專家

福倉自始邁入「客層導向」的定位,不趨附市場,規劃皆從思考需求為初衷,專注在3-4房中坪數客層之上,「以自己的心,蓋自己想要的房子」為出發點,體現「每間房子,自己住都十分舒適」心安理得的從容姿態,也立定了如「森鄰帝景」、「御皇苑」與「湖硯」等案,成為當區的高質感指標建築,福倉期許自身,永遠都是客戶心目中更好且最好的選擇!

新一代的建設品牌

「房子的價值,在於凝聚人心與維繫情感。」福倉在建築安全、工程品質、建材嚴選等重點及細節上,持續精進不懈怠,福倉更朝著「服務導向」的新世代目標前進,整合多年累積的寶貴人才與資源,投入物業、安全、管理等永續居家服務,讓每一位客戶都能「住得有感、住得舒適」,也帶出福倉的核心思維:「信譽,將遠重於利益。」這是理念,更是堅持!